close

要多少文字   才能傳達我愛你

海邊的步道   縱使蜿蜒我卻跟隨你到盡頭

天燈的願望   點燃我悄悄萌芽的愛意

盛開的櫻花   為慶祝明瞭的心意而綻放

指尖的溫暖   忘不了碰觸你時的悸動

火車的旅途   一直有你的肩膀依靠

落淚的歌曲   訴說無法開口的情愫

遠行的船帆   依舊讓我們在異國相遇

純白的海芋   讓我莫名的開心與幸福

祝福的桔梗   意外傳遞情感在花語中

燦爛的煙火   是我們共度的美麗瞬間

河畔的晚霞   有我始終說不出口的告白

海邊的嘻笑   心碎難過早已做好準備

生日的祝福   打消念頭的不成型禮物

夏日的豔陽   心疼你卻只能藏在心中

生死的悲慟   你犧牲自己的時間陪伴著我

午後的咖啡   讓我奢求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厚實的手掌   我開始倒數決定離開你

不變的承諾   請答應我要更加幸福

聖誕的早晨   想過千萬遍的擁抱成真

交換的蛋糕   互補著我們的靈魂

愛你的日子   我在每一刻都陪伴你左右

我還想愛你   可不可以讓我繼續愛你

用再多文字   都只是想告訴你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