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有預感似的

 

當你帶我到校門口的海邊時

 

坐在堤防上的我

 

竟也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你要跟我說什麼嗎?'

 

"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明明什麼話都沒說

 

你怎麼就不怕我說 "不" 呢?

 

我們第一次擁抱

 

其實我根本就抱不夠

 

好想繼續抱著你

 

就算現在你暫時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可以隨時想起你的臉龐   和我們擁抱的溫度

 

我又坐在這個海邊了

 

我轉過頭   你就像在我身邊

 

今天的天氣跟那天一樣依舊很晴朗

 

這片海   也還是相同的面貌

 

 

 

 

 

好想你

 

想念的假期結束後

 

快回到我的身邊

 

讓我好好抱著你

 

陪你繼續走過世界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