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   平溪   放天燈

 

沒帶相機   不過沒關係

 

有你在    好開心

 

這次不再像之前一聽到要去就心痛難過

 

你已經在我身邊了

 

終於走到這一步

 

能夠與你一起牽手逛著走著

 

我去年在天燈上許下的願望   "希望遇到好男人"

 

就是你

 

我所認定的好男人

 

"專屬於我的大笨蛋要一直當我的好男人"    我寫

 

"祝我的小笨蛋天天開開心心平平安安一直在一起"    你寫

 

橘紅色的光芒這次也要帶著我們的心願飛上天際

 

好高好遠    看不見了

 

會實現的

 

你拿出過年準備好的煙火放給我看

 

你抱著我看低空煙火在天空綻放

 

好甜好甜

 

好美的時刻

 

我們要一起努力

 

實現我們的心願

 

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