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嫉妒

 

知道你跟女生朋友出去

 

還是會嫉妒

 

明明知道你們不會有什麼

 

就算是我也認識的朋友

 

我卻依然有嫉妒的情緒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這種心情

 

我想當個懂事明理的女孩子

 

不想為了這種事無理取鬧剝奪你交朋友的權利

 

可是我還是會在意

 

不太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只是摸摸鼻子告訴自己別在意

 

又想起了還沒在一起時想生氣卻沒理由生氣的無力感

 

我不喜歡這些感覺

 

我覺得這樣嫉妒的我好醜陋

 

 

 

 

 

 

我真的無法裝做不在乎

 

因為我騙不了自己我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