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與學姐在吃飯時她突然問

"到底要找一個愛妳的好呢還是找妳愛的好呢?"

我想也沒想的直接回答

"找自己愛的"

其實我不是靠直覺

也不是順口說出

而是這樣的問題

我早就問過自己了

 

 

 

我要找自己愛的

因為不是自己愛的對象

在心中的愛不夠多

不夠用愛去包容對方的一切

習慣   想法    任何缺點

於是便產生了差距

與想像中的差距

心裡會想著"他怎麼會這樣呢?怎麼可以這樣呢?"

於是開始越來越無法接受對方

說話  行為   親密動作

越來越厭惡

而旁人的眼光看來他還是很愛你

問題似乎出在自己身上

可是

愛不夠了

不願愛了

提分手的一方變成了罪人

甚至被旁人看不起

"有愛妳的還不要"

"跟他提分手然後自己喜歡上別人妳好意思"

是誰錯了

好像都沒有錯

只是愛不夠

因為這樣而被詛咒

因為傷害了愛自己的人所以愛不到自己想愛的人

有多少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這是詛咒

這是罪孽

這是自己種下的果

 

 

 

而我也只是想衷於所愛而已

 

 

 

 

所以

如果別人問我

愛與被愛要選那一種

我依然選擇去愛人的那一方

即使自己為對方付出很多很多

但因為我很愛對方

所以一切都值得

我寧可這麼想

也不想再一次

重蹈覆轍

 

 

 

 

 

 

ps幸福插曲----序中其實並沒有說為何想分手,而這其實就是原因

如果是你們

會選擇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