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2.JPG 

好大一個驚喜

 

當我轉過身看見你捧著一大束花時

 

我承認我傻住了

 

從沒想過你會買花送我慶祝這樣的日子

 

"我沒有買玫瑰   我買海芋跟桔梗唷"  你說

 

聽到這句話    我感動的眼淚開始湧出不停的流

 

"怎麼啦?  不喜歡嗎?"  你問

 

'沒有'  我回答

 

"妳知道桔梗的花語嗎?"  你問

 

'我知道...我知道...'   我說

 

對我或對我們來說充滿意義的兩種花

 

你一定是知道他對我的意義吧

 

 花好美

 

我捧著花對你微笑的樣子

 

也會一樣美:)

SV400005.JPG 

 

 

ps:照片有點模糊就請大家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