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

我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聲音卻是泣不成聲

 

 

 

我開始掉下了眼淚

 

 

 

趕回家

只看見小寶貝睡著了

我好想

把牠叫起床

我對寶貝說

"寶貝  姐姐有買你最喜歡的布丁喔    趕快起來吃"

寶貝一動也不動的

沒有回應我

我摸到的是漸漸冰冷的身體

"寶貝........"  我也泣不成聲

 

 

 

 

 

我哭了好久

直到幫忙寵物火化的人來帶走寶貝

我還是在哭

眼睛腫了一天一夜想到寶貝現在又開始哭

 

 

 

 

小灰

要乖唷

小灰最乖了

如果想姊姊的話

記得打電話給我

照片 071.jpg 

你永遠都是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