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S     我喜歡過的男生S

她是E     S喜歡的女生E

當年     他們國中就認識了

當年     我與S進大學才認識

那年         我喜歡上了S

那年    S對我說他喜歡的是E

那時     我不認識E

那時     我很嫉妒E

之後     S和E在一起了

之後   我不得不承認我輸了

然後      我見到E了

然後     我知道我為什麼輸了

甘願的輸了   也釋懷了

因為E是個連我看到都會喜歡上的那種女生    就是在她旁邊有種很舒服的感覺的女生

於是

我祝福

帶著微笑的

祝福

因為我希望看到他們幸福

 

 

 

 

 

 

然而    在我所不知道的私底下    他們似乎經常吵架

雖然之前略有所聞

但真能不吵架的情侶也實在難得      所以沒想太多

可是三年來的日子     越吵越兇

會大吼大叫    會甩門反鎖    會氣的衝出屋子一整夜沒回去

 

 

 

 

 

我聽到的感覺是心疼

我以為感情很好的兩個人

兩個我都很喜歡的人

他們不開心了

我幫不上忙

 

 

 

 

 

 

 

每段感情    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

S當初曾學別人對E說 "不勇敢   怎麼愛"

S現在說 "我們既然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為什麼不努力"

現在我對他們說  "走了這麼久   為什麼不珍惜"

如果相處模式只是一直爭吵

有可能幸福嗎?

 

 

 

 

 

 

 

其實我很羨慕他們

或許是因為我曾喜歡過S

或許是因為他們掙扎過   思考過   勇敢過     然後如願了

我羨慕的

我也想要的幸福

 

 

 

 

 

 

 

橘子說:"幸福是狀態   不是時態"

因為是你們     所以希望你們幸福

所以

要幸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