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

不應該太過依賴別人

只是

當我覺得難過的時候

除了在這裡認識的大家

我也希望獲得好朋友的關懷

當我寂寞的想找人說句話時

我打開你們妳們的視窗    

先說起"你吃飯沒?"或是"最近在做什麼?"這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我多希望能再跟你們多聊會兒

我多希望至少能夠不再感到寂寞

可是

一句

兩句

無聲無息

你們不再回應我

我還是寂寞

沒有人陪我

我多希望妳們發現我的不對勁

我很少在msn上顯示"線上"

只有傳檔案的時候      或是寂寞想找人說話的時候

一整天

我顯示線上一整天

我找了好多人對話

卻沒有一個人跟我說超過三句話

一定是你們在忙吧    說不定是在玩遊戲

我只能這麼想

讓自己獲得一點安慰

最後   我放棄

又將狀態設定成"顯示為離線"

不要了

不煩你們了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

過多的關心只會覺得管太多

你們常常覺得我自閉

可是當我主動找你們妳們的時候

沒有人理我

 

 

 

我多希望你們明白我的寂寞

對我說一句

"怎麼啦?    心情不好嗎?   我可以聽你說唷^^"

 

 

 

 

 

如果你們只有需要我的時候才願意理我

那我們算什麼朋友?

太遙遠了

我不要了

 

 

 

 

我一個人還是要過生活

還是會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