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想來談談我

我覺得我是個對自己沒什麼自信的女生

外表當然是主要原因

因為我從不是可愛型的女生

我還常怨嘆我媽怎麼不把我生的可愛點

我很羨慕那些個子小的女生

在我的認知中個子小=可愛=很多男生愛=很多人追=很受歡迎

甚至是因為羨慕又嫉妒的原因

跟我很好的朋友也沒有那種小個兒的

大約都160左右吧(我自己167)

常常很希望自己矮一點

開始後悔小時候愛喝牛奶

肚子的肉  臀部的肉  都讓我不甚滿意

覺得自己身材很差

當然不敢穿短裙短褲露背露肩之類的

就是長這樣了吧    我想

 

 

 

而精神層面的沒自信

就是因為我喜歡的不喜歡我這原因了

曾經告白   對方只當我像妹妹

曾經等候   對方卻不說一句就離開我的生活圈

如今的思念換來一句"妳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為什麼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

我很差嗎??!!

這問題真的是"長年"在我心中困惑我

答案我卻永遠不會知道

 

 

 

 

若是我能多一點自信就好

我想當個小女人

也想當個好女人

我想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能過的快樂滿足

我需要"自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