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如願去平溪放天燈

真的是我今年第一件最滿足的事了

一定是聽到了我的祈禱

老天給了我一個大好天

和你一起走在老街時

感到好快樂

一起走在搖搖晃晃的吊橋上真刺激

已經有多久沒有這麼無憂無慮的出遊了

和你一起放天燈時

我的心裡滿滿都是在祈求寫在上面的願望能夠全部成真

一個 兩個 三個

我相信我們所許下的願望

一定都會實現

真的很感謝有你帶我出去玩

靠在你肩上假裝睡著時

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依靠

在你身旁睡醒你摸摸我的頭時

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貼心

一定是因為你是個很溫柔的人

才會讓我感到依偎著的感覺

祝福你能早日找到你喜歡的女孩子

一起實現我們所寫下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