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問她:「妳怎麼不帶手機出門?」 

她總是回答:『反正又沒有人會打給我。』

 每當我問她:「妳怎麼老是顯示離線?」 

她總是回答:『反正上線也不會有人找我。』 

每當我問她:「妳怎麼不去吃飯?」 

她總是回答:『一個人吃飯好無趣,乾脆不要吃了。』 

每當我問她:「妳怎麼不多睡一點?」 

她總是回答:『睡覺會一直做夢,醒來坐著發呆也不錯。』 



「為什麼老是說這種話呢?」我問。 

『因為事實如此啊!』她說。 

「可是這樣的感覺好寂寞。」我說。 

『還好吧,習慣了。』她說。

她說話的時候,總是感覺在苦笑,而她的眼神告訴我,她一個人也要過的很好。

 




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ov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